提桶跑路龙

微博@龙历院打工仔 翻译原链接在此处,罕见吃一口我的烤肉老中繁荣富强一百年

你们萌新体验这么新奇吗

怪物猎人xx为背景,原皮花木兰x原皮阿轲,猎团团长花木兰和装萌新其实是老司机的阿轲。花木兰原型是我们猎团的团长大佬,但他只带了我g2,并且在g2关键任务老山龙的时候他跳车了。



在掠过了几十条诸如“超特黄狗车队三缺一”“青电猫车来个奶”的消息后,花木兰的目光停留在了“萌新求带,打不过鬼蛙,救救孩子”上。


萌新?


她很明白,她带的这个猎团里面是没有萌新的,但不知为何,她对这个“萌新”产生了好奇。“这个萌新,姐来带!”她问到那人的集会码,带着自己的随从猫杀进了在线集会所。

然后她与两只艾露猫大眼瞪小眼。


先不说其他的,为什么你是只猎猫!为什么你还叫花木兰啊!而且你带的那只随从猫怎么和姐的猫一样也叫暗夜猫娘!


花木兰感觉自己受到了震撼。


和花木兰的真人一样,这只猎猫有着樱色的毛发和赤红色的眼睛。既然是按照自己真人捏的猫,那肯定见过面,见过面而且还……她知道是谁了。“阿轲,你开小号想耍我?”她脸一黑,差点开门冲出去给阿轲一顿“教育”。但转念一想,既然人家不惜开小号想方设法通过审核进来,那还不如陪她好好玩玩。


阿轲望着紧闭的房间门一阵窃喜,她觉得至少到现在为止花木兰还没发现是她。这号并不是她自己的,她要帮她哥荆轲打一个成型的号,她又懒得亲自一个一个打那些任务,而花木兰也是忙于管理猎团,每次她私底下想让花木兰帮忙的时候都会收到“在带车队,没空”的消息。因此,她想到了这个馊主意,花木兰总不可能看着“萌新”不管的。


还好,没乱添麻烦。花木兰一边躲闪鬼蛙的酸液和下砸,一边用余光瞟着在旁边看戏的阿轲。阿轲在狩猎中唯一的用途应该就是在鬼蛙全力攻击花木兰的时候为她吹硬化笛,但由于她狩猎技术老成,鬼蛙到死也没能蹭到她一下。


她打开手机,在猎团群中敲出了一行字:“为什么你要用猎猫开荒,猎人不应该更好吗?”过了几秒,屏幕上出现了阿轲的回复:“因为我想体验一下当猫的感觉,很有意思。”


“你们萌新体验这么新奇吗?!”


花木兰再一次想摔门而出找阿轲好好理论,她的理智及时制止了她,她倏的站起,又缓缓坐下。得,这小猫崽子耍姐呢。她狠狠地一咬牙,“你接任务,继续。”


阿轲觉得自己游戏体验极度舒适,被花木兰带着躺任务,只要保证不死就成。猎人等级唰唰唰的往上升,才两个小时左右就已经快升到g位了。


“我觉得我今天才是体验新奇,第一次带着三只猫打架,其中两只还不干事就采集。”她看见了花木兰在群里的这条“哀嚎”,强忍着想笑的冲动——一笑保证露馅。与此同时,花木兰给她发来一条私信:“g位任务比较难以速战速决,你也别当甩手掌柜了,一起打。”躺了这么久,她也有点不好意思,于是欣然答应了花木兰的这条请求。


很快,她们到了解禁任务。


面对阁螳螂,就算是花木兰也不敢出一口大气。它很强大,并且有三个不同的阶段交替出现一共五次,每个阶段都威胁性十足。阿轲知道,该拿出真本事了,如果在这一关稍微划一点水,自己还好,猫车之前有两次机会,但作为人的花木兰就只能尽量保证这一条命挺过去。因为猫车回家后,因猫饭而增加的血量、耐力都将消失,接下来如果没有远古秘药,容错率只会越来越低。


“希望这该死的小猫最后关头千万别添乱,带三只猫可比单刷麻烦多了。”她听见花木兰的房间里传来花木兰的自言自语,虽然声音很小,但也被她捕捉到了。“什么小猫啊,花木兰?”她故意提高声音,房间里却没有下一句回应。“你该不会是带别的猫吧,花木兰,出来找你算账。”说出这句话后,阿轲有些反悔,她觉得自己很可能要露馅了。这一次,花木兰并没有闭口不言:“没你的事,出来我好好跟你谈谈。”


随着废墟之城轰然倒塌,漫天黄沙散去,花木兰的任务算是完成了。房门打开,阿轲看着花木兰揉着酸胀的双眼走了出来。“花!木!兰!你该不会是带别的猎猫吧,今天一个晚上都没出——”话音未落,阿轲注意到花木兰的目光停留在一旁屏幕还亮着的游戏机上,她心里咯噔一沉,糟糕,露馅了。


“我就知道是你,小阿轲。”花木兰的脸色并不如她想象中那么难看,甚至……还带着笑?“除了你之外,有谁的猎猫还会叫花木兰?还会是粉毛红眼?我也知道是我的锅,对不起,之后我尽量能帮你就帮你。但,我带了你一整晚还把你从什么都没有带到你解禁……”花木兰一下子拽住了阿轲的衣领,尽管阿轲想反抗,她还是被花木兰往房间里拖去。“你说,你是不是该给我点报酬啊?”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