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桶跑路龙

微博@龙历院打工仔 翻译原链接在此处,罕见吃一口我的烤肉老中繁荣富强一百年

皮这一下很开心。我也不知道这是啥

“我真傻,真的。”泡狐龙抬起头,用无神的双眼注视着面前的一群水生兽。“我单知道雷狼龙也许会和溪流的其他怪物有一腿,没想到真能让我撞上。我和他一起去寻找食物,约好在山洞里见面。他走远了,我就去捉鱼。鱼捉好了,却迟迟不见他到来,我叫他名字,也没有回应。我急了,托小狗龙们去寻他,寻到树林里,看见雷光虫突然大量聚集。大伙都说,完了,怕是在和别的怪物搞事情呢。再往前,果然,他正和迅龙在一起,那迅龙的眼神迷离,还在他身下喘呢……”说到这,泡狐龙拼命扯着爪子底下的草,爪下的草都被他连根拔起。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