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桶跑路龙

微博@龙历院打工仔 翻译原链接在此处,罕见吃一口我的烤肉老中繁荣富强一百年

花乔(怪猎paro,长城守卫军其他人出没)

大概ooc预警。花木兰的设定是水晶猎龙者。一发完结

1.

“来了个新的看板娘。”百里守约伸了个懒腰,顺便将轻弩挎到肩上,“名字……好像叫大乔?”
“哦,那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的吗?”花木兰仔细擦拭着她的大剑。她是猎人工会的精英猎人里面唯一一个武器是大剑的女猎人,毕竟提得动大剑的十有八九是兄贵猎人。以及,她也是这支精英猎人小队的队长,她率领着这支名为“守卫”的小队立下了无数战功,自己也因此成为工会猎人中的一个传说。
和平时没什么不同的。她随手揭下任务板上的一个任务,“啪”的一声拍到了大乔面前。这位新来的看板娘看上去是被吓到了,手上的书顿时滑落在地,随后缓过神来。“是要讨伐森丘的火龙吗?祝任务顺利!”这是唯一一个会说祝任务顺利的看板娘呢。花木兰回了对方一个微笑,带着剩下三人站在了任务的出发点。
她看不见的是,大乔迅速转过身,双手捂住通红的脸颊。

2.

从此以后,不论花木兰接的是什么任务,大乔都会在与其他的看板娘无异的对话后加一句“祝任务顺利”。“这孩子真可爱。”她对大乔的印象比对其他人好不少,渐渐的她也愿意跟大乔多说几句话,聊一些狩猎之外的事。
“铠,这次你别跟过来,让玄策上。你身为一个太刀手把我们推进火坑的次数太多了。”似乎每次铠在任务期间除了蹭烤肉外就没再干什么别的了,还经常作为队友们的膝盖收割者。后来他每次打算出战时都被木兰果断拒绝掉。“守约,你也别给他准备烤肉了,他自己会,饿不死他。”“我每次烤出来的不是半生肉就是焦肉,木兰姐你想饿死我啊!!!”大乔听见铠的“哀嚎”,不禁“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接完任务后,花木兰打趣道:“看吧,这家伙还念着吃,八百斤了都。”

3.

其他人都能看出来,花木兰和大乔之间看似是闺蜜,其实她们越来越亲密,关系已经远远超过了闺蜜。
木兰接任务的频率也少了很多,她更愿意花更多的时间陪在大乔的身边。其他猎人在大乔那报告任务时经常看到木兰翘着二郎腿坐在大乔身边,嘴还几乎没歇过。真是个话包子,大乔似是自言自语抱怨。“是个话包子,但是在你面前才是。”木兰听见了这句话后轻轻捏了一下大乔的脸。
“对了,这个讨伐炎王龙的任务,我接下了啊。”以木兰和她带的小队的实力,肯定没有问题,大乔即使听见这是讨伐古龙的任务,也没太紧张。因为她知道,木兰所在的小队,是全工会最为强大的精英小队。这次也一定不会有问题的,对吧。
“祝任务顺利。”木兰像往常一样,带着三人站在任务的出发点。
她不知道的是,大乔的这句话,只会对她一个人说。

4.

“什么?!不可能!”听见“守卫”的队长在任务中阵亡的消息,所有猎人都震惊了。因为即使是炎王龙,对于花木兰这种传说级别的猎人来说应该也是小菜一碟,单人解决应该都没什么问题。“千真万确。”苏烈低下头,将大锤狠狠的砸在地上。“我们也没想到遇到了强大的个体,队长为了掩护我们逃跑,在引开这家伙的时候一不留神,挨了一下粉尘爆破。”大乔也听到了,她整理资料的手狠狠颤了一下,纸张全部散落到地上。“这个蠢货……怎么不能小心点呢……”她一直重复这句话,好像失了神一般。“这是我们在现场找到花木兰留下的唯一一样东西,她和她的盔甲都被炸到连灰都没剩,只剩下这柄大剑。也许她在最后时刻是把它丢出去的,还是交给你比较好。”清理现场的工会人员将大剑放在大乔面前,脸上写满了同情。
大剑上面还沾着些粉尘,分明是在诉说它的主人最后时刻的遭遇。大乔接过它的时候几乎没站稳,真沉,木兰平时背着这么重的武器战斗吗。

5.

在此之后,大乔几乎提不起精神工作,最终选择了辞职。她在花木兰离开后才知道自己对她的感情原来这么深,即使一方离去,她们之间也依旧存在着羁绊。
她去了木兰最后战斗的地方,那里十分炎热,漫流的岩浆肆意舔动脚下的大地,之前死斗过的痕迹已经被抹平了。在此之前,这片大地上也许经历了无数次生与死的搏斗吧,可是身为看板娘的自己,怎么会知道这么多的细节呢。
“守卫”的队长因为花木兰的离世而更替,现任队长是苏烈。这个小队依旧优秀,依旧是被大家口头相传的精英小队。铠也被迫上场,但是这之后的他再也没有在战斗中坑过任何队友。
一切似乎都跟往常一样。
“听说新来了个女猎人,长相十分清秀,是个大剑手。”“她这副样子,应该是拿不动大剑的吧,但是看起来她是这么坚定。”“她好像叫大乔。”“跟之前辞职的看板娘一个名字诶。”

。我觉得,我可能要遭打(逃)

评论(10)

热度(49)